中空成型製造專家

公司已使用中空成型設備製造三十餘年,為力求轉型與傳統產業創新發展,使用既有設備與新材質進行製造,將既有的廠內生產資源發揮最大效益。

導入產品設計及商業設計開發自有品牌產品,冀擺脫以往製造業代工思維,並配合通路進行銷售推廣,引領本廠達到製造業導向服務業之三業四化精髓。

目前欣融致力於突破傳統中空成型生產限制以及使用新材料進行生產加工,並配合相關的品質檢測與組合測詴等分析,有具體的目標與步驟可實際達成,預計能產生完整的技術服務流程,將的層次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致力於中空成型、容器製造等產品專業設計與製造。

此製造方法,在塑膠成型中難度較高(如下圖製造示意)

 

 

 

透過公司完成的製程經驗,控制材料與機械加工的特性。運用既有中空成型設備生產時,透過廠內的製程控制技術調節「轉速」、「尺寸」、「材料」以及「溫度」等四項生產變因,使以複合材料,在材料流出料頭時熔融指數(MI)值穩定達到成型條件,製造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本公司由開業至今,師傅皆接受過完整之訓練,本業經驗30年以上,對產品製造生產的要求高,能穩定的產出大量的產品,在品質上嚴格把關。

以原有之優良製造生產規範,進而以目前市場上應用面廣泛之產品為主,進行技術製程改創,以原有技術搭配,創造出因應環境保護的製程,後續將此製程規範標準化,以提升業界產業製造結構。

 

~歡迎技術交流或產品諮詢~